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21 【字体:

我市代表团30名代表参会。图为代表们步入会场

    1月20日上午,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开幕。我市代表团代表张志川、范丽霞、王震、姚逊等30名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正式会期4天,共九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山西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三是审查和批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四是审查和批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2020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21年省本级预算;五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是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修订草案)》《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的提出和处理办法(草案)》《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修订草案)》的议案;九是选举及其他事项。

我市代表团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依法履职尽责,共商转型发展大计,按照大会议程安排,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精心准备讨论发言,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真正做到为百姓“代言”、为发展献计,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撰稿:程立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