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王震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4月21日下午,市长王震带领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白水街西延项目现场,现场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在白水街西延项目现场,王震详细听取了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方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他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关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不断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王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的问题,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核查到位、整改到位。要聚焦整改问题,坚持标本兼治,因案施策,抓治理整顿的同时建立长效机制,规范日常管理,有效防范问题反弹。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工作调度,畅通联动环节,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抓好交办事项办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顺畅、高效开展。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环保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守护好晋城的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

    王震强调,要自觉接受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做细做实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回应群众关切,从交办件中及时了解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高质量办结群众反映的热点环境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期待。

    随后,王震还深入正源污水处理厂就污水处理提标扩容工作进行调研。(撰稿:程立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