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王震就重点工程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5月4日下午,市长王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重点工程现场就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按照部署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进一步优化设计施工方案,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王震一行先后前往太岳街、丹河快线、晋城高铁东站、五谷山公园、白马寺康养片区等地,实地查看道路沿线、站前广场、凤栖湖、龙马湖等地工程进展和生态绿化提升情况。随后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
   王震指出,第二届全国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等重大活动召开在即,相关重点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展现晋城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交账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攻坚冲刺,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进度要求。要按照生态化、特色化、精品化的理念,准确把握重要节点和沿线景观形态定位,不断调整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整体风格与周边环境自然衔接、和谐共美。要围绕重要路段,系统考虑树种选择、苗木配置、色彩搭配、主题特色,补齐短板不足,提升景观层次。要统筹调配,实现管护同步,综合实施环境净化、绿化、美化工程,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王震强调,建设单位要在保证进度的同时,加强现场管理,把握时间节点,精心组织施工,严格按照施工期间环保要求,做好扬尘污染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积极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逐一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到人,确保项目有力有序快速推进。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撰稿:程立胜)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