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张利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张利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张利锋与党员同志一起畅谈学习收获,深刻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取得良好效果。
    张利锋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定,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履职能力上作表率。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在狠抓落实上作表率。要努力营造良好氛围,在团结干事上作表率,为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李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