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冯志亮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冯志亮在晋北社区督查文明创建

冯志亮在丹河新城督查文明创建

9月16日,市政协主席冯志亮深入泽州县金村镇、丹河新城等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冯志亮来到金村镇晋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综合文化服务站等处,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基础设施、相关制度、资料档案等工作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区干部,要结合任务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创新宣传手段,丰富活动载体,提高社区居民的参与度和支持度,带动广大社区居民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市民。

在丹河新城丹河府邸、晋福苑、水西、青山街、管院回迁安置建设现场,冯志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认真查看工地外部日常保洁、安全管理情况,指出要加强在建施工项目的管理,对照任务清单,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丹河新城各项建设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冯志亮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局之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清醒认识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打好“持久战”,冲击“两连冠”,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再接再厉、众志成城,努力向更高标准、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迈进;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关键、狠抓落实,深刻把握从“创城”到“守城”的阶段变化,深刻认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一往无前的劲头、扎实有效的举措,打好持久战,实现创建的常态化、成果长效化;要加强协作配合,突出工作重点,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为抓手,多办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好事实事,全力攻坚问题整改,对照任务清单,全面自查,边查边改,把我们的城市建设的更加美好;要进一步总结好、提升好、执行好创建工作中形成的好办法、好制度,积极探索抓落实的新办法、新举措,用过硬的实绩实效守住金字招牌,为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做出积极贡献。(撰稿:李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