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

    9月17日,湖北省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寿生带领考察组来到我市,就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立法及实施情况进行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窦三马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来到市交警一大队、三大队车辆管理所、华洋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矿务局人保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详细了解电动自行车上牌照流程、业务办理及相关服务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

    考察组表示,晋城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立法情况和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将认真梳理总结,充分消化吸收,为当地制定出台更具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电动自行车管理地方性法规提供参考。

    窦三马表示,晋城市在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立法实施过程中做出了一些实践和探索。希望和黄石市同行能够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分享经验做法,在立法工作方面互学互鉴,共同促进相关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冯慧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