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市领导看望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太行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10月14日晚,市领导王震、薛明耀、姚逊等来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市第八次党代会的代表,勉励他们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在海天大酒店、太平洋大酒店、金辇大酒店、晋城大酒店,市领导向代表致以问候,与他们亲切交流。市领导说,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代表们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推动晋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向大家表示感谢,并通过大家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共产党员表示感谢。

市领导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奋进“十四五”的开局之时,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总结过去五年发展成绩、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晋城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盼,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全体代表本着对晋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紧围绕大会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切实把报告讨论好、审议好。要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落实选举任务,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要积极维护代表形象,带头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发挥好代表作用,共同把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大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

孙世新、石云峰、辛艾艾、荆俊明、刘振华、田志军等一同看望代表。(记者:卢科 和建强 范天锡 裴囡囡)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