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太行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10月14日晚,全市防汛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传达省防汛防霜冻调度会议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市气象局通报了近期气象情况,相关单位对重点领域防汛工作进行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应对新一轮寒流寒潮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要进一步摸清灾情底数,全面掌握并及时上报灾情信息,对新的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做到早防范,早处置。各县(市)区要在灾后重建的工作基础上,不断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实行重点任务包联责任制,切实落实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措施。市直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做好农业、道路抢修、农村房屋、水库、等相关领域的防汛和灾后重建工作,并提供相关技术指导,确保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省、市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记者:柴玉平 闫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