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石云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07 【字体:

石云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沁水县龙港镇固镇村,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石云峰详细了解了固镇村“两委”换届、项目规划和爱心超市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灾后重建、道路整治等工作,并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

石云峰要求,固镇村新一届班子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全力以赴做好灾后各项重建工作;要明确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立足实际谋划产业项目,团结带领全村百姓实现共同富裕。驻村工作队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吃透上级精神,准确把握政策,扎实做好脱贫户入户走访、收入监测等重点工作,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