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邓志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1-25 【字体:

邓志蓉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4日上午,副市长邓志蓉先后深入高铁晋城东站、晋城客运东站和晋城火车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邓志蓉指出,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我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各交通场站要时刻保持警醒,密切关注各地疫情形势发展,动态掌握、及时更新防疫政策,统筹做好2022年全市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密切协同配合,不断优化出站口通道设置,强化“点对点”接送,做到高效运转、精准防控。要借力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进一步整合基础数据,完善信息系统,实现重点人员管控、信息采集、数据统计、实时监测、结果反馈等重点环节的精准高效管理。

督查中,邓志蓉勉励防控人员要再接再厉、担当作为,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作风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记者:窦育瑶 雍丹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