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5-14 【字体: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5月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兆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专题会议精神。

范兆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种业发展、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基层协商民主建设、书香政协建设等内容,认真开展专题调研、视察考察,精心组织各项协商议政活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深研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重视和加强政协青年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共青团界别委员的重要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和青年团员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宣传党和政府方针政策,从严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责任到人、措施精准、落实到位,确保市政协各项重大会议活动和市政协机关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运行。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