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全市煤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召开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5月13日晚,全市煤矿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阳泰集团武甲煤矿4·26”煤与瓦斯突出涉险事故初步调查结果,对抓好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升级管控措施,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陈望远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煤矿安全生产之弦,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在扎实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的基础上,严格执行煤矿安全生产“七项升级管控措施”,全面进行自查排查,加大通报曝光力度,以一抓到底的态度坚决遏制煤矿事故隐患上升势头。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扣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链条,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应急队伍和执法队伍建设,提升煤矿从业人员素质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每个环节都有人管、管到位,紧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才 马泽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