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张鹏飞赴省国资运营公司交流对接工作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张鹏飞赴省国资运营公司交流对接工作

5月13日,副市长张鹏飞率队赴省国资运营公司交流对接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鹏飞高度赞扬了省国资运营公司在国资国企改革中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我市“六定”改革、国有资本投资管理、“处僵治困”等工作情况,并邀请省国资运营公司赴晋调研指导。省国资运营公司副总经理刘巍对张鹏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国资运营公司组建背景、职能定位、改革历程。相关部室负责人补充介绍了省国资运营公司投资审批、资产证券化、穿透式监管、管理数智化等方面情况。刘巍副总经理表示,省国资运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同晋城的交流合作力度,积极分享国资国企改革经验,适时赴晋交流调研,助力晋城国资国企改革提质增效。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