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晋城动态

省思政会领导调研我市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来源:晋城市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6月23日至24日,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胡苏平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市,就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她指出,要按照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晋城实际,牢记使命、把握机遇,进一步加强党对思想政治工作的领导,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常青、孙世新、武健鹏、邓志蓉、高喜全分别陪同调研。 

在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市民广场、五谷山观景平台、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智创城6号,胡苏平详细了解了我市文旅康养融合发展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她指出,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治理,坚决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在城区东圣社区、高宝钻探公司、晋城一中,胡苏平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及社区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校园思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始终突出党建引领,不断拓展社区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抓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将思想文化建设融入企业发展全过程中,进一步提升职工素质,凝聚职工力量,增强职工向心力,创出更大成绩。晋城一中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紧扣思想政治引领主线,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弘扬奋斗精神,大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新时代谱写更加精彩的青春之歌。

调研中,胡苏平还深入府城玉皇庙实地察看了文物保护工作。(卢科 和建强)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