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山西线上VR展区精彩亮相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11月16日正式开幕。山西线上VR展区充分展示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奋进姿态、最新成果、崭新面貌,同步精彩亮相。
  深圳文博会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综合性文化展会,已成功举办十五届。今年,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由线下变为线上,以“云上文博会”形式举办。
  山西展区位于1号文化产业综合馆,以“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分为形象展示区、药茶展示区、媒体融合展示区、优秀文化企业展示区等四大板块。山西展区参展企业共105家,包括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等省属文化企业,晋商行、辰涵、同方知网等文化科技、文化创意企业,以及各市优秀文化企业。参展展品200多类1000余件,既有以珐华器、推光漆、澄泥砚“山西三宝”为代表的传统工艺产品,也有文博信息系统、数字展示设备、数字出版、文化IP衍生品等文化科技、文化创意产品,以及近百款药茶产品。文博会期间,我省还推出文化产业招商项目214个,努力为全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岩松在山西分会场参加开幕式,对山西线上VR展区进行网上巡看。
  本届深圳文博会展期5天,官网www.cnicif.com,山西展区链接已在黄河新闻网(www.sxgov.cn)、山西新闻网(www.sxrb.com)、山西文博网(www. shanxiwenbow.com)等省内主流网站和新媒体平台上线。(孙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