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王一新在省国资运营公司调研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1月12日,副省长王一新到省国资运营公司调研,就深化国有企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深入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不断提升省属企业运行效率效益进行座谈。
  王一新充分肯定省国资运营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说,2020年,省国资运营公司一边深入推进国有资本监管体制改革,一边扎实推进省属企业优化布局和专业化重组,在实现省属企业由“一煤独大”向“八柱擎天”转变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国资运营公司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的意见,落实好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在基本完成省属企业优化布局的基础上,以资产证券化和数智化为抓手,不断提升省属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降本增效、减员增效、提质增效。要发挥好直属工具公司“进退流转保”作用,找准功能定位,提升专业化能力,赋予市场化机制,更好地服务国企改革发展。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