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王一新主持召开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4月20日,副省长王一新主持召开晋阳湖·第二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听取峰会筹备工作进展汇报,对举办好峰会作出进一步部署。
  王一新指出,信创产业是我省的战略工程、一号工程,呈现蓬勃发展强劲态势。晋阳湖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正在成为信创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交流平台,第二届峰会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他强调,省工信厅要发挥牵头作用,会同省科技厅、教育厅、卫健委、云时代公司等厅局和企业,抓紧细化完善峰会筹备方案,周密细致做好嘉宾邀请、主旨演讲、项目签约、成果发布、供需对接、现场观摩、舆论宣传等各项工作,确保峰会成功举办、办得精彩,不断扩大峰会的行业影响力。市、县、开发区要充分珍惜峰会期间科学家、企业家云集山西的机遇,积极做好延伸对接,争取有更多项目落地山西,切实提升峰会效益,助力山西打造信创产业高地。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