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动态

胡玉亭主持召开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第八次会议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4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胡玉亭主持召开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指挥部第八次会议,专题审议可研报告、配套道路及综合交通体系方案、管线迁改等事项,对投资控制、节能环保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胡玉亭指出,实施太原机场三期改扩建项目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预可研报告正在进行评估,五月份有望获得国家批准,配套项目相继实施,整体工作有序推进。他强调,指挥部和各责任主体要强化大局意识,站在建设全局的高度分析解决问题,统筹推进机场主体与系统配套工程。要深化设计,优化工程实施方案,完善节能低碳措施,严格投资控制。要紧紧围绕总体工程年内全面开工的目标,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冷雪)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