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政府补贴粮油肉菜供应开始

来源:晋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体:

  春节临近,在高平市春节市场价格补贴各供应点,不少市民排起了长队前来购买政府补贴的面粉。

  在高平市体育场、兰花时代广场、移动公司旁、长平购物广场对正城南小广场、原城关粮油经销站院内和北馨花园等供应点,一袋袋面粉摆放整齐,市民们佩戴口罩有序购买。前来购买的王大爷说:“一袋面粉比市场上便宜十块钱,挺实惠的。”

  据了解,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粮油肉菜价格稳定,高平市从腊月二十三至腊月二十八对粮油肉菜实行价格补贴供应。面粉供应时间6天,从腊月二十三(2021年2月4日)开始到腊月二十八(2021年2月9日)结束。蔬菜、猪肉、食用油供应时间5天,从腊月二十四(2021年2月5日)开始到腊月二十八(2021年2月9日)结束。广大市民可从各大商场超市、各大供应点购买粮油肉菜。

  为确保供应充足,供应期间,高平市将供应九康、广文等面粉200万斤,每斤补贴0.2元;食用油2万桶,每桶补贴5元;猪肉33万斤,每斤补贴3元;蔬菜100万斤,分别为青椒、蒜苔、西红柿、小北瓜四个品种,每斤补贴0.5元,真正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政府补贴的红利,红红火火过新年。(张姣 李毅涛)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