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黄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字体:

  近日,高平市人武部严格按照高平市征兵体检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采用分时段、低密度、多批次的方式,圆满完成了2021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征兵体检工作,高平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全力配合晋城市军分区、晋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提前到市人武部征兵体检现场进行了疫情防控具体指导。高平市人武部早谋划、早部署,组织召开了征兵体检协调会和任务部署会,并制定了全流程的防疫计划,确保为征兵体检工作做足准备。

  征兵体检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高平市人武部本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防事业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求广大应征青年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并认真查看核验健康码、行程卡,逐一进行体温检测,有序引导应征青年进入体检区。体检医护人员严把健康关,为应征青年进行了五官、嗅觉、色觉、视力、血检、血压等多项检查,确保为国家输送优质兵员。

  据了解,此次征兵体检为期四天,来自全市280名热血青年怀着对军旅生活的向往,全面接受祖国的挑选,其中大学生223人参检。(李金莎)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