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丨高平市马村镇八项工程惠民生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平市马村镇党委坚持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聚焦群众身边事、困难事、烦心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马村镇党委察民情、访民意,在充分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涉及道路建设、人居环境、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八项民生工程。一是管线入地,实施线路穿管工程,改善村容村貌;二是完善照明设施,维修、更换南马线沿线路灯,实施亮化工程,保障群众夜间出行安全;三是饮马河综合整治工程,清淤蓄水打坝,改善生态环境;四是完成南内环连接线,实现镇区交通内循环,提升群众出行舒适度、满意度;五是高质量推进赵輖主题文化公园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打造红色品牌;六是建设马村室外全民健身场,完善体育基础设施,打造“5分钟健身圈”;七是村级阵地提升工程,马村村、永安村、东周村办公场所提档升级,加强阵地建设;八是南马线沿线设置党建文化宣传牌匾,营造党建文化氛围。

目前,马村镇管线入地工程、亮化工程和饮马河综合整治工程已基本完成。一件件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着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造就了环境之美、百姓之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