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凛冽寒冬 温暖从“心”出发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1-13 【字体:

  2021年以来,晋城高平市党群服务中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出台多项服务举措,努力将中心打造成为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服务党员群众的重要平台。

  高平市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发挥服务基层党员群众职能,利用区位优势,在中心各楼层增设休息区域,向所有环卫工人、快递人员和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场所及饮用热水,并根据实际情况延长开放时间,为中老年群体预备了暖宝、姜茶等御寒用品,在休息区准备了洗手液、创可贴、酒精棉球等医用消毒用品等物资,让群众在细微处感受党的温暖。

  高平市党群服务中心梳理群众需求,及时推出便民举措,为前来办理业务群众提供免费复印服务,群众可根据办理业务需要,自主复印所需资料。截至目前,此项便民举措惠及群众1500余人次,为高平市区特别是乡镇群众提供了极大便利。

  为了更方便地服务群众,高平市党群服务中心还组建志愿服务队,向来访群众发放口罩,制定人员流动台账,严控场所人员数量、严禁人员聚集;严格按照上级相关通知精神,及时暂停免费课程教学,逐一对教学场所进行消毒,保证场所安全;为满足群众需求,将授课教师纳入志愿服务队伍,通过开设网上授课,更好地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