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开展“真情呵护 暖心慰问”行动

来源:太行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体:

  高平市妇联积极响应号召联系爱心企业,为高平市集中隔离人员和医护保障人员定制爱心蛋糕,送上冬日里温暖的关怀。

  1月19日上午九点半,走进高平市泫氏东街九康蛋糕门店,新鲜出炉的蛋糕已经准备完毕。高平市妇联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手写祝福卡片,为所有集中隔离人员和医护保障人员送上祝福和感谢。

  据了解,为了缓解返乡隔离群众的紧张情绪,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隔离期,高平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共同开展了“真情呵护 暖心慰问”行动,为集中隔离人员送去爱心蛋糕,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妇联组织与社会爱心企业的深情厚意。

  爱心企业九康蛋糕负责人魏红说道:“隔离人员在那里,肯定会觉得孤单,也会有担忧。我想为这群人做点什么。我们把蛋糕送过去,让他们也能感受到关心。”

  隔离不隔情,抗疫不断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高平市妇联发挥妇联组织引领作用,广泛动员、联系对接爱心企业和人士,以实际行动为高平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高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霞表示,高平市妇联主动作为、下沉一线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在大疫面前,体现了“长平秀”的责任和担当。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和统筹协调作用,做好关爱慰问一线人员的保障服务工作,团结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在疫情防控一线挺身而出,彰显新时代的巾帼担当。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