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基层】山西卫视关注高平丨分享学习体会 汇聚奋进力量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

来源:山西卫视 发布时间:2022-11-14 【字体: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代表我市寺庄镇伯方村村民毕腊英进村入户,把“冒着热气”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传递给家乡群众。

11月13日

山西卫视《山西新闻联播》

进行了报道

(点击观看视频)

  一大早,毕腊英就来到了寺庄镇伯方村的廉政教育基地,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传达大会精神,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代表毕腊英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里讲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句句说到了咱老百姓的心坎上。”

  毕腊英结合伯方村的发展实际,详细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等方针政策。

  寺庄镇伯方村党支部委员会成员毕小玲激动地说:“感觉像吃了定心丸,浑身充满干劲儿。下一步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村民,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在乡村振兴的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釜山现代农业智慧科技园负责人张海峰介绍:“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在新时代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指路明灯。今年,我们通过土地流转的方式,取得了20栋蔬菜大棚的经营权,规划建设了现代农业科技园。目前智慧园设备设施已建成投入使用,现在转入蔬菜栽培阶段,通过打造智能化、现代化农业,大力推进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党的二十大农民党代表,我要认认真真、仔仔细细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讲到田间地头、街头巷尾。今后我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扎根农村,和乡亲们一起发展有机旱作、生态旅游等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我们农民更有盼头,农村更有看头,让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红火。”毕腊英如是说。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