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上架发售

来源:学习强国晋城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日前,首批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高平市新华书店上架发售,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准确的读本,迅速推动高平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高平市新华书店,记者看到由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共同推出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等大会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被摆放在醒目位置,不少市民前来阅读购买。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就一直关注学习辅导读物什么时候发售,今天特意赶过来购买。”读者徐福祥激动地说。

  读者王女士对记者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内容丰富,通过阅读辅导读物可以帮助我们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据悉,为更好满足广大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高平市新华书店在门店显著位置设立了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专题展台,并通过海报条幅、电子屏幕、导购推荐、新媒体平台等方式,多方位、立体化做好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宣传推广,全力营造出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同时,还开设了电话订购热线,开展了送书上门服务,大力推进全渠道、全覆盖发售,确保把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及时送到党员干部群众手中。

  工作人员郭梦琳介绍,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上架这两天,店内订购热线就响个不停,读者纷纷致电咨询选购。截至目前,已售出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3000余册。

  “我们新华书店将充分发挥图书发行主渠道和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作用,全力以赴组织货源,加大宣传和配送力度,让广大干部群众可以从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中汲取奋进力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新华书店门店主任韩晓兵说。(李金莎 郭少宇 闫珊)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