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外界视点

高平市马村镇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纪实摄影展

来源:学习强国晋城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近日,高平市马村镇举办了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纪实摄影展。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全景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马村镇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非凡成就,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吸引了镇上的群众和幼儿园的小朋友前来参观。

  “通过观看摄影展,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我们马村的新变化,是一次难得的户外实践机会,孩子们十分开心。”马村镇新科幼儿园教师郭小微说。

  纪实摄影展共分为《旧貌换新颜》《马村新征程》《民俗抒古韵》《同心战疫情》四个篇章,共收录各类纪实摄影作品200多张。通过前后对比,真实、直观地反映了马村十年来发展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讲述了新时代马村非凡十年发生的精彩故事,记录了马村人民自强不息的追梦足迹,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观看了摄影展后,我的感触非常深。过去的十年,马村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机关干部,我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马村镇机关干部武小珂激动地说。(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