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建宁乡:樱桃红 果农乐 大棚樱桃喜丰收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体:

  眼下正是山区大棚樱桃成熟的季节,在建宁乡建东村的红艳樱桃合作社里,一颗颗红艳艳的大樱桃掩映在翠绿的枝叶间,如玛瑙般晶莹剔透,惹人垂涎。合作社的社员们正忙着采摘、分拣、装箱……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樱桃成熟于百果之先,不仅味道甘美,而且富含多种维生素,营养价值非常高。该合作社种植的樱桃使用的是有机肥,浇灌的是深井水,种植的樱桃口感好、品质高,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周边游人纷纷慕名而来,体验采摘乐趣,品尝初夏的甜蜜。

  “我每年都来这里采摘樱桃,这里的樱桃个大味甜,特别好吃,今天我还带了朋友一起来。”满载而归的游客李丹高兴地说。

  据了解,红艳樱桃合作社共种植了100多亩樱桃,有美早、先锋、早大果、拉宾斯等十几个优良品种,5月份陆续成熟,采摘期可持续到6月。每年产量在2万斤左右,销售收入可达100多万元,有效带动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再过几天,我们的樱桃就大面积成熟了。我们这里以采摘为主,不仅节约了劳动成本,还能带动乡村休闲旅游农业的发展。”建宁乡红艳樱桃合作社负责人姬玉静开心地说道。(明全贵 李璐璐)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