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城街街道:网格员专属“名片”,让治理更精细、服务更精准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3 【字体:

  为提升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切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专项行动高质量落实,南城街街道不断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划分网格党支部、网格党小组,制作网格员“专属名片”,推行“一站式”便民服务,积极探索基层治理精细化新路径。

  近日,南城街街道各村(社区)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亮明网格员身份,将随身携带的网格员名片,发放到网格辖区内的居民手中,并耐心向群众宣传网格化工作成效,让群众直观感受到网格员的形象和服务。“你可以直接打电话,也可以扫描微信二维码,加微信沟通,这样可以第一时间得到帮助。”龙渠社区网格员王平向居民解释道。

  据了解,这张网格员“专属名片”正面印有网格员名字、联系电话、负责区域以及微信二维码,背面设计有“六部闭环”运行机制,直观方便,一张小小的名片,真正架起了网格员与群众的“连心桥”。(南城印迹)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