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南城街街道为74名网格员配备电动车 激发城乡基层治理新动能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4 【字体:

  为切实增强辖区网格队伍的反应能力和巡查灵活性,提升网格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网格化社会治理效能。5月14日下午,南城街街道举行了网格员电动车集中发放仪式,向辖区74名网格员集中配发崭新的电动车,助力网格管理服务工作。

  据了解,南城街街道共28个村(社区),72个网格,是典型的城乡接合部,网格巡查范围点多面广、任务繁重。为全力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南城街街道投入20万元集中采购了74辆电动车。电动车的投入使用,将为网格员走访入户、排查隐患、应急处置等日常工作开展提供便利,也让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更真切地感受到网格化治理就在身边。

  为进一步加强网格员队伍管理,更好服务辖区群众,在统一购置电动车的同时,南城街街道还为每一名网格员配发了一个网格公示牌、一张名片、一个工具包、一张网格地图,这“五个一”工作装备不仅有利于亮明身份,取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也有利于群众对网格员工作进行监督,促进网格工作的规范化开展。(李思思)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