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高平代表团成立暨出征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0 【字体:

  10月10日上午,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高平代表团成立暨出征动员大会召开。副市长焦碧琦出席会议,并为代表团授旗。

  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将于10月13日正式拉开序幕。这是晋城市四年一次的体育盛会,是晋城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不仅是体育竞技的赛场,也是精神文明的展台,意义非凡。

  焦碧琦希望代表团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扬中国体育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充分发扬新时代高平人的精神,文明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全力展现高平深厚的体育文化底蕴,充分体现高平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高平文化传播的宣传使者,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项目组织、医疗保障、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及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

  会上,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介绍了高平代表团参加晋城市第七届运动会的筹备情况,教练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武超 田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