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美丽山西全民行动——专家媒体行”活动走进我市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10月11日,由省生态环境厅和山西日报社共同组织的“美丽山西全民行动——专家媒体行”活动走进我市。副市长张弩参加活动。

“美丽山西全民行动——专家媒体行”活动邀请生态环境领域专家,与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等主流媒体记者一起深入全省11个地级市实地调研,用专家眼光、媒体视角去发现治理生态环境方面的先进典型,对好的举措和经验大力宣传与推广,对一些在环境治理过程中出现的“卡脖子”难题,由专家现场“把脉开方”,为其送去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指导。我市是该项活动在晋城站的其中一站。

在山西兴高集团三甲炼焦有限公司,专家记者团先后到数据中心、生产经营指挥平台、环保生产线等处实地调研,边走边看、边听边问,看得仔细、问得认真,全面了解了公司在节能增效生产、供电供暖建设、5G应用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专家记者团对我市生态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予以称赞,认为我市统筹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着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工作联动,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治理水平,将环保工作抓细抓实抓出了成效。(祁笛 明全贵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