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府动态

原健与李仲明举行工作会谈 市政府与兰花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高平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7 【字体:

  4月26日,市委书记、市长原健与晋城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仲明举行工作会谈,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煤炭资源开发、洗选运输、铁路建设、能源集运、房地产、医药等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企地共赢。

  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守强,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副董事长柏凌装,我市市委副书记高俊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红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主持。

  原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仲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业转型、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说,兰花集团是晋城市唯一一家大型现代化上市国有企业,在我市境内拥有煤矿、化工、医药等多种产业,对高平的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兰花集团发挥在传统产业、新材料、新能源、医药健康、现代服务业等产业上的资源和优势,将更多先进理念、技术、装备、产品、项目带到高平,实现互利共赢,助推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

  李仲明感谢高平市委、市政府对兰花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加大对高平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高平区域内所属企业的项目建设进度,拿出真招硬招,不断夯实长期稳定的企地合作关系。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原健与李仲明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兰花泰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我市国投集团三方共同签订了“兰花高平时代广场B区项目”合作协议。山西兰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医药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协议。与会领导及嘉宾共同按下战略合作启动按钮。(撰稿:张雪婧 摄影: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