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进基层集中宣讲活动将于本月27日开始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11月24日下午,我市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开展宣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沁参加会议并讲话。宣讲团成员及市直各党工委、各乡镇(街道)、开发区、科兴集团、中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市的基层集中宣讲从11月27日开始,于12月3日结束,共计29场。宣讲内容以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讲清楚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主要内容。

  张沁在讲话时强调,组织开展好宣讲工作是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要统筹好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宣讲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前进。他要求宣讲团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联系实际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思想精髓,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加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讲清说透,示范带动。要在系统把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深入宣讲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奋力前行的坚强意志和非凡的领导能力,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网络导向,把准基调,对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必须深入全面准确的解读,防止片面化简单化,避免重大观点出现遗漏,确保宣讲内容准确权威,确保宣讲工作不跑调不走样。高标准完成此次宣讲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的不断深入。(刘杨 张丹娟)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