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不打招呼直奔现场 市领导突击检查环保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8 【字体:

  11月27日晚,市长原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环保工作进行突击检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突出问题,强力推进散煤治理、扬尘管控、工业减排和秸秆禁烧等工作综合整治,持续强化督察问责,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原健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事关民生大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环保督察相关要求,着力加大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力度,促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切实强化日常执法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对不落实环保主体责任、阻碍环保工作进展的企业和个人严肃依法追责;要认清环境保护工作严峻形势,树牢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环保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统筹协作,合力攻坚,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全力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持续向好。

  副市长杨积才一同检查。(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