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部署“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评估迎检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11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妇女儿童会议,副市长王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妇女儿童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评估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据了解,2020年12月-2021年1月,省评估组将对各市县“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进行实地调研。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做好妇女儿童各项工作,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改善与优化妇女儿童生存和发展环境作为重要工作,把提高妇女儿童整体素质列入民生工程;要对标找差,补齐短板,确保“十三五”高质量达标、“十四五”高标准起步,努力实现各项指标顺利达标;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凝心聚力,以更高水平助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共同营造尊重和关爱妇女儿童的良好氛围。(李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