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重点康养特色村策划方案汇报会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12月1日,我市召开重点康养特色村策划方案汇报会。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市委常委赵东,副市长许宏建、杨积才出席会议,副市长李琳主持会议。

  会上,广东智铭设计有限公司、北京博思天下旅游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门觉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知凡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四家规划设计团队,分别汇报了陈区镇南河村、米山镇南坡村、原村乡良户村、河西镇苏庄村四个重点康养特色村策划案。与会领导和有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地实际和工作职能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晓刚强调,高平气候温润、依山傍水,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区位优势,发展康养事业条件得天独厚,发展康养产业大有可为。他要求,设计团队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充分挖掘各个村的特色优势,用好用活历史、人文、自然等优质资源,在前期规划的基础上,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提升设计质量,打响叫亮高平康养品牌,夯实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换道赛跑的康养产业基础;各康养村要明确功能定位,探索亮点业态,突出多样化、个性化,避免同质化,打造具有地域特色、主题突出、个性鲜明的精品村庄和院落,真正把高平打造成“古韵长平、活力新城、锦绣高平、康养福地”,以康养助推高质量转型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李娜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