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原健在良户调研康养特色村建设时强调:拉清单 抓落实 以一流标准打造精品工程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12月17日上午,市长原健深入原村乡良户村调研康养特色村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拉清单、抓落实,以一流标准打造精品工程,进一步叫响高平康养品牌。

  原健来到良户村,边走边看,实地了解村庄发展规划、古建修复和基础设施配套情况。他指出,按照晋城市康养特色村建设要求,我市把“百村百院”规划与“十四五”规划、乡村规划等有机结合起来,提出了以一流标准打造高平康养特色村“一厅三室”精品工程。良户是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有山西省首家商务印书馆乡村阅读中心,人文历史厚重,书香气息浓郁,是我市康养特色村建设的“书房”。

  原健强调,当前,策划工作已接近尾声,关键是抓策划落地。要对照概念策划案要求,拉出清单,狠抓落实。一是定好标准,深挖文化古建内涵,真正做优做精做强做出特色;二是定实任务,把精力放到整体环境提升上,层层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三是定出时间,倒排建设工期,每天都有新进展,确保工程按期推进;四是定住队伍,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策划、实施、运营一体化同步展开,一件一件抓落实,决不出现任何拙作,真正把良户打造成“活着的太行古村落”。

  副市长李琳一同调研。(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