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1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首批示范点授牌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1 【字体:

  12月30日下午,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南城街道瓦窑头村举行,标志着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网络从规划建设转向实际运用,意味着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有了新阵地、吹响了新号角。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沁出席仪式并讲话。

       张沁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党中央立足夯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基础作出的重大决策。我市被省委确定为试点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宣传部牵头,通过整合资源,打造“红色基因、农耕体验、家风家训、道德法治、现代科技、非遗传承、古建文保、健康体育”八大特色实践基地,初步形成了“3588”新时代文明实践路径。此次集中授牌的文明实践基地各有千秋、特色纷呈,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好用好文明实践基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传播、实践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古韵长平、活力新城、锦绣高平、康养福地”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平大地上落地生根,让高平志愿服务成为时代新风尚。

       仪式上,张沁为8大基地1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点代表授牌,并为瓦窑头红色基因实践基地揭牌。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瓦窑头烈士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李娜 牛刚 赵燕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