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2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煤矿智能化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能源局、市发改局、市教育局(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各煤炭主体企业和各煤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晋城市智能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宣读了《高平市2021年深入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方案》,从信息技术融合应用的角度对煤矿智能化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张晋文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煤矿智能化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煤矿智能化建设是实现煤矿减人提效、降本增效、本质安全的必然选择,是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煤炭工业转型升级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二要明确目标,有序推进,全力搞好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各煤矿企业要遵循智能化采掘技术发展的规律,因地制宜,分类施策,有序推进。三要夯实责任,强化落实,确保煤矿智能化建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市人民政府成立了全市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能源局。各煤炭主体企业要建立煤矿智能化建设工作目标责任制度,细化量化考核指标,严格考核标准,扎实推进煤矿智能化建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