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驻高官兵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2月9日,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了驻高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人武部,胡晓刚、原健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50万人民,对部队官兵一年来为高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胡晓刚说,新的一年即将到来,高平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积极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驻高官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坚强的保障,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高俊霞、胥博、张志刚、李培安、王志红、陈占光、王晓辉、许宏建一同慰问。(焦艳霞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