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胡晓刚调研检查 “两节”市场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2月9日,市委书记胡晓刚就“两节”市场供应和安全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消防队员、建筑工人、医护人员、防疫人员等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晋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副市长陈占光、王晓辉一同调研。

  在消防救援大队,胡晓刚向坚守一线的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为保高平一方平安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再接再厉、顽强奋战,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消防救援工作中,不断提高消防救援队伍的战斗力和应急能力。

  在高平大酒店项目施工现场,胡晓刚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外来务工人员“就地过年”相关情况。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做好春节期间施工安排,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高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单位要落实好“就地过年”相关政策,用心用情做好各项保障和后续工作,让建筑工人安心工作、暖心过年。

  在市人民医院和高速路口,胡晓刚看望慰问了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加,防控压力加大,医院和高速口作为疫情防控的最前沿,要排好班、站好岗,在全面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稳妥有序推进我市重点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加大核酸检测力度,提高检测效率。

  在红旗新天地,胡晓刚走进超市实地查看粮油、蔬菜、肉类等商品供应情况、进货渠道。他强调,市场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继续加强市场供应工作,保障商品充裕、价格平稳。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食品质量卫生、生产加工、流通和消费环节的监管,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焦艳霞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