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新春慰问信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驻高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高平市委、高平市人民政府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

  一年来,驻高部队官兵坚决听党指挥,忠实履行使命,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奋勇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生动诠释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保持革命本色、发扬优良传统,在不同领域不同战线发光发热,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当前,全市上下正高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晋城市委重大工作举措和要求,为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光荣历史鼓舞人心,伟大目标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全市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古韵长平、活力新城、锦绣高平、康养福地”的崭新篇章!

  祝同志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高平市委
高平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