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胡晓刚走访慰问包联脱贫户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新春佳节将至,2月10日,市委书记胡晓刚先后来到马村镇陈村村和西周村、野川镇南杨村包联脱贫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美好祝愿。

  在陈广林家中,胡晓刚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的收入情况、年货置办情况。听到陈广林凭自己的能力脱贫增收、生活越来越好,胡晓刚非常高兴。他说,脱贫后就要以新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还要带头配合做好春节期间防火、疫情防控等工作,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到李菊平、贾志发家中,胡晓刚与他们唠家常,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新年快乐。叮嘱随行人员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好各项救助政策,帮助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胡晓刚强调,各乡镇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动态监测帮扶,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跟踪收入变化和“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情况,定期核查,动态清零。要积极发展乡村产业,方便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就业,让群众既有收入,又能兼顾家庭,让生活越来越幸福美好。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志红一同走访慰问。(李娜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