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1 【字体:

2月21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忠、李晋奎、张雪梅、石普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高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的决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职事项。

张志刚向新任命同志颁发了任命书,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张志刚希望新任命的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把握政治方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新岗位上做出新贡献。

张志刚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化认识,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牛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