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晋城市领导参加我市代表团审议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

  2月23日,晋城市领导来到我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计划报告及计划草案、预算报告及预算草案,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晋城市委一级巡视员李根田,晋城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晋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冯裕民,晋城市副市长梁丽萍,晋城市人大代表、我市领导胡晓刚、张志刚、原健、石普生、杨积才、李琳等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和规划纲要,分别就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持续改善民生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斌胜对我市一年来在疫情防控、改革创新、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内涵深邃,是一份凝聚力量、振奋人心、情系民生、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希望高平市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继续加大开发区建设力度,抓好项目招商引资,持续关注社会民生事业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冯裕民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令人振奋、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希望高平市坚定地按照晋城市委谋划的发展战略,一张蓝图绘到底,在新一轮大发展中继续领跑全市。要继续重视环保问题,加强对丹河水源的保护、开发和恢复,着力打造丹河生态长廊。要抓好“百村百院”建设,统筹保护好传统古村落文化,推动康养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梁丽萍指出,高平市要继续加大县乡医疗机构一体化改革,形成“高平样本”,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学校布局,推动教育均衡发展,加快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胡晓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以新发展理念、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为主线,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一个符合晋城实际、反映人民心声的好报告。晋城市“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为晋城市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的发展勾勒擘画了新蓝图。大家要审议好这些报告,凝聚起全市人民的磅礴力量,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李茜 牛刚)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