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我市安排部署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推升工程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5 【字体:

  2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全省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占光,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当前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八大提升工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占光要求,要迅速应对冰雪恶劣天气,启动紧急预案,加大桥梁、弯道、坡道等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安排人员进行交通疏导,确保不发生交通事故;要强化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减量控大”目标,强化源头管理,狠抓工作落实;要强化路面管控,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管理,重点聚焦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各乡镇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情况。(李鹏  赵艳妮)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