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五督导组在我市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4月16日上午,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第五督导组组长、太原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刘斌一行深入我市,就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我市市委书记胡晓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陪同。

  刘斌一行先后深入台湾产业园、智创城、中欧产业园和米山工业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刘斌对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刘斌指出,常态化督导开发区工作是省委省政府促进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的重大举措。高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把“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高平经济技术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要主动查找问题,全面查找开发区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积极补齐短板。要准确把握要求,加强综合协调,形成发展合力,真正把开发区打造成为转型发展的主阵地主引擎,牵引推动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张凯)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