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人大代表审议人大、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4月19日,出席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三个报告,联系自身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代表们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时代感强。总结工作客观全面,思路清晰,内容详实。报告对今后的工作安排,目标明确,科学得当,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精神,是一份思路清晰、文风朴实、举措务实、紧贴中心、围绕发展、注重民生的好报告。法检“两院”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充分体现了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的态度和决心,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司法实践始终,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提升司法能力,准确把握了新常态下加强司法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展现了“两院”极高的政治站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代表们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作为人大代表,要继续深入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履职理念,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此次会议的精神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以更强的责任担当为民代好言、发好声,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展现代表新形象、新风采,为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