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胡晓刚调研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5月7日,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高平大酒店、炎帝陵景区,就“问祖炎帝 寻根高平”第六届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神农炎帝系列活动这块“金字招牌”举得更高、擦得更亮、叫得更响,真正办出一届层次更高、影响更大、效果更好的盛会。

  在高平大酒店项目施工现场,胡晓刚实地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细致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并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高平大酒店既是高平的城市客厅,也是门户形象。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强化节点意识,倒排工期,集中力量,连续奋战,算好时间账,打好提前量,确保高平大酒店尽快建成并发挥作用。   

  在炎帝陵景区,胡晓刚实地查看现场布置情况。他强调,拜祖大典是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时间安排好,把空间设计好,把形象布置好,把氛围渲染好,从大处着眼、从细处着手,对活动的每个细节、环节都尽心尽力、尽善尽美,做到不出差错、不留遗憾。

  胡晓刚强调,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是推介高平、展示晋城、宣传山西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对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意义重大而深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神农炎帝系列活动为引领,全力把各项工作往前推、不遗余力往前赶。要强化统筹意识,加强协同配合,做到无缝衔接,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系列活动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高俊霞、王志红、刘志刚、张涛、陈占光随同调研。(李茜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