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动态

胡晓刚调研检查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9 【字体:

  6月19日,市委书记胡晓刚深入南城街街道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检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和省、晋城市具体要求,在推进疫苗接种上聚焦用力,做到应接尽接,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接种点,胡晓刚认真听取疫苗储备、人员设施配备、流程设置、功能分区、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介绍。

  胡晓刚指出,接种疫苗是抗击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是降低人群感染风险和发病风险最有力的武器,也是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首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明确目标任务,充实工作力量,紧扣时间节点,安全有序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组织实施,扎实做好摸底登记、宣传动员,科学设置接种点,合理安排接种人数和接种时间,优化接种流程,提高接种效率。要加强应急处置,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现场管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工作,严格疫苗全链条质量管理,确保疫苗接种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尽快形成人群免疫屏障。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涛一同调研。(张雪婧 赵素宾)


本页二维码